所在位置: 首页 > 手机应用 > 其它软件
小宝膳食

小宝膳食

应用类型:其它软件发布时间:2022-12-01

应用标签: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应用介绍

用户需要的所有菜谱资源都可以在“小宝膳食”中轻松找到,这里所有的菜谱资源都进行了详细的分类,方便用户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。此外,平台中好友社区的用户可以实时分享自己的烹饪经验,以便在详细烹饪步骤的指导下更快地完成菜谱步骤。

小宝膳食功能

1.食谱搜索。如果你想吃特定国家或地区的食物,点击搜索,就会出现食物制作方法。

2.推荐菜品。小宝膳食APP根据用户经常看到的美食菜谱自动推送喜欢的菜品。

3.我的收藏,收集我觉得好吃的美食菜谱。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各样的食物食谱。

小宝膳食

小宝膳食函数

1.在制作阶段,每一种食物都有非常详细的美食阶段,小白美食也可以借鉴。

2.为了了解内容,可以使用小宝膳食APP了解每种断奶食品的营养成分和热量信息。

3.简单的页面。软件的页面设计很简单。很容易找到你想吃的美食,学习并享受制作方法。

小宝膳食亮点

1.精彩图片。每一种烹饪方法都有精美的图片,可以作为很好的学习参考。

2.小宝膳食APP提供详细的内容,每一道菜都有详细的学习和烹饪阶段,在学习过程中不会被推翻。

3.你可以在饮食学习中学习各种鄙视,一定会带来最大的收益和用处。

小宝膳食优势

1.通过线上交流,可以和更多的年轻父母在线交流美食。如果能实现分享,你能感觉到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。

2.每天推荐,推荐适合每一种口味的餐饮配方,每天都可以学习。每个美食配方的制作步骤都很详细,可以学习。

3.成千上万的食谱。在小宝膳食APP上,每个用户可以免费学习数万道美食菜谱,轻松成为一名厨师。

4.利用各种口味和烹饪口味,多分享美食经验,踏实练习,成为给宝宝做饭的大厨。

展开
详细信息

应用大小:7.15MB应用版本:1.0

系统要求:安卓V4.0.1以上更新时间:2022-12-01

语言:多国语言开发商:酷凯达游戏公司

应用截图

应用推荐

  • 下载排行榜
  • 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