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首页 > 手机应用 > 其它软件
哇哦变声

哇哦变声

应用类型:其它软件发布时间:2022-12-03

应用标签: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应用介绍

软件“哇哦变声”中提供的功能免费且简单易用,让你更方便地使用自己喜欢的音色。你可以在这个软件里看到更多的音色,让用户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音色。不管你喜欢萝莉还是大叔的声音,都可以在里面轻轻的体会到。软件的变声速度很快,让你有更一致的体验。

哇哦变声功能

1.通俗的声音,其中通俗的声音比较多。可以通过手机变成更美的声音。

2.有各种类型,包括最流行的语音包内容。这样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用的了。

3.一键换音。在这个哇哦变声里一键轻轻改变声音就可以得到更好的设置。

4,活泼有趣,或者一个让你觉得很有趣的活泼有趣的软件,等着很多个性功能来体验你。

哇哦变声

哇哦变声亮点

1.自由设定。哇哦变声可以自由设置软件,让你做更好的操作,更方便简单的使用。

2.语音丰富,其中语音包非常丰富。当然也可以分享给社交朋友,更好的使用。

3.有趣的软件,哇哦变声这是足够工人变声的软件。你可以好好利用你的软件。

哇哦变声评论

1.选择功能。哇哦变声用户可以选择萝莉、老人、大叔等各种声音。

2.录音功能。这个软件可以为你录制不同的声音。自己选择合适的声音很方便。

3.分享功能。哇哦变声录制的声音文件可以分享给好友,对方猜不到你是谁。

哇哦变声描述

1.这个哇哦变声软件允许用户尝试不同的声音,感受自己的声音。

2.这个软件为你提供超大内存,用户可以在上面管理自己的录音文件,一键删除。

3.软件兼容性强,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,经过专业测试。允许您保存更多的录音文件。

展开
详细信息

应用大小:50.77MB应用版本:1.0.1

系统要求:安卓V4.2.2以上更新时间:2022-12-03

语言:简体中文开发商:律动游戏公司

应用截图

应用推荐

  • 下载排行榜
  • 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