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首页 > 手机应用 > 社交聊天
wit追星

wit追星

应用类型:社交聊天发布时间:2022-12-03

应用标签: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应用介绍

一个专门为idolize的朋友搭建的社区平台,可以关注自己喜欢的明星,看到他们的演唱会和行程,在软件“wit追星”中及时了解爱豆的明星,为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加油。这是每个爱偶像化的小哥哥小姐姐必备的平台。

wit追星描述

1.明星演唱会,第一时间浏览自己偶像的个人演唱会信息和资料。

2.wit追星软件里的电影票可以一键在线预定,价格更便宜。

3.专属社区。加入社区。wit追星可以找其他粉丝朋友互动。

4.同时,wit追星软件也包含了大量的信息,让用户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。

wit追星

wit追星亮点

1.开启线上偶像化模式。加入偶像的后援团。你喜欢的明星的最新消息可以第一时间在这里找到。

2.你关注的明星新闻可以随时更新,热门的月度和周榜可以在这里查询wit追星。

3.你可以在这里收取保费收入。你可以来这里帮助你的偶像。可以享受礼包和优惠券,最大限度的服务你的粉丝。

wit追星优势

1.在这里像偶像一样交流,随时亲密互动,wit追星提升自己的亲密值。

2.清晰地实时展示学习技巧和互动,让用户在自己的手机上更好地学习技巧和方法。

3.wit追星及时更新资讯,现场在线更新资讯动态,了解明星详细动态。

wit追星函数

1.wit追星软件轻松通过考试,还有很多培训消息,可以让用户。

2.在手机上掌握它的一手资料。与热门节目互动,wit追星与偶像亲密聊天。

3.拥有粉丝拍摄的大量现场视频和特别节目录制,随时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动态。

展开
详细信息

应用大小:32.86MB应用版本:2.5.6

系统要求:安卓V4.2.0以上更新时间:2022-12-03

语言:多国语言开发商:网际游戏公司

应用截图

应用推荐

  • 下载排行榜
  • 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