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首页 > 手机应用 > 社交聊天
星光聊天

星光聊天

应用类型:社交聊天发布时间:2022-12-21

应用标签: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应用介绍

爱语是一个非常容易和陌生人交朋友的软件。在这里,每个用户都可以识别与自己兴趣相同的朋友,用户之间可以进行在线聊天和视频通话,从而进一步缩短用户之间的距离,让每一个单身的朋友更好、更快地相互了解。在这里你可以加入群聊,找到感兴趣的话题。

星光聊天描述

1.它将为用户提供最智能的异性朋友配对和配对。话题的聊天内容很受欢迎。

2.我内心的压抑和工作压力在这里都能得到缓解。星光聊天这个软件特别方便。

3.是一个高效快捷的交友平台,可以通过短信、语音等方式与异性互动。

星光聊天

星光聊天函数

1.这个首页会首先向用户推荐这个平台的高美颜用户群。浏览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些美女的照片。

2.星光聊天您可以选择您喜欢的朋友立即聊天,或者在确认他们的详细信息后发送私信。

3.不仅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朋友聊天,软件里的其他陌生朋友也可能会给你发亲笔信,或者表达对自己的喜爱。

星光聊天亮点

1.说你好,浏览你喜欢的朋友列表,选择你的朋友,然后点击“说你好”功能发送消息。

2.跟着走。遇到真正喜欢的朋友,可以点击功能关注他,说喜欢他。

3.要查看访问者,星光聊天您可以打开访问者页面,查看您朋友的一些信息。

4.查看详情。选择,好友,直接打开详情页即可轻松查看详情。

星光聊天优势

1.你可以在这里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,附上真实的照片,让你在这里的朋友更真实。

2.星光聊天所有信息都是保密的,不会泄露。在这里,缘分匹配也可以。

3.星光聊天曝光有趣的生活故事,扩大朋友圈,让生活更美好。

展开
详细信息

应用大小:38.56MB应用版本:1.0.0

系统要求:安卓V4.0.1以上更新时间:2022-12-21

语言:多国语言开发商:多牧游戏公司

应用截图

应用推荐

  • 下载排行榜
  • 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