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首页 > 手机应用 > 系统工具
WinZip绿色版

WinZip绿色版

应用类型:系统工具发布时间:2023-01-14

应用标签: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应用介绍

“WinZip绿色版”让用户不用看广告就可以压缩文件,也就是用户在这里能找到的所有文件压缩功能都可以直接选择使用。毕竟软件会实时删除所有广告的弹窗内容,让用户有流畅的文件压缩体验。最重要的是软件不仅支持文件压缩服务,还提供了非常好的解压功能。

WinZip绿色版优势

1.文件压缩,可以随时压缩文件,节省大量空间,并提供用户指南和详细的用户指南。

2.在WinZip绿色版APP上选择多个不同的大文件,同时压缩,减少占用。

3.快速解压,点击各种格式的压缩包解压一次,轻松导入包内文件。

WinZip绿色版

WinZip绿色版亮点

1.WinZip绿色版APP支持文件解压,可以通过软件快速解压文件,支持多种格式。

2.重点是压缩。软件的压缩功能非常强大。您可以创建一个使用集中压缩的方法。

3.文件解压是文件传输时快速解压,安装后默认解压的功能。

WinZip绿色版函数

1.在快速打包、图片、视频传输的过程中,如果发现软件包比较大,直接打包。

2.定义布局,允许用户定义自己的数量,并添加布局加载和各种压缩功能。

3.WinZip绿色版APP支持在线预览。该档案可以直接在线预览,任何人都可以查看。

WinZip绿色版评估

1.使用加密压缩文件时,您可以添加密码。其他人需要查看文件并输入密码。

2.用户可以在软件上进行格式转换。手机有各种格式,可以快速转换成其他模式。

3.快进,可以直接转发和分享微信上的所有文件和数据。

4.在WinZip绿色版APP上,有很多支持多种格式选择的格式,大家都可以轻松使用。

展开
详细信息

应用大小:32.09MB应用版本:5.1.3

系统要求:安卓V4.0.1以上更新时间:2023-01-14

语言:中文开发商:蓝港在线游戏公司

应用截图

应用推荐

  • 下载排行榜
  • 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