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首页 > 手机应用 > 系统工具
闪清

闪清

应用类型:系统工具发布时间:2023-04-30

应用标签:

扫描二维码下载

应用介绍

"闪清"这个软件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清理掉你朋友讨厌的垃圾。在这款软件中,可以快速帮助用户清理手机,帮助用户智能快速扫描手机中的所有垃圾,帮助用户提高手机运行速度,简单检测手机中是否有病毒。来帮助你的朋友恢复一个安静的环境。

闪清描述

1.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软件。这个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方便地清理手机软件中的垃圾。

2.闪清提供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操作系统,可以直接清理手机内存和一些应用后台程序。

3.专业处理上网、视频聊天、短视频、电视剧、电影等产生的缓存。清理无用缓存不会影响正常使用。

闪清

闪清函数

1.闪清整个软件操作简单,难度不高。即使是新手小白也能快速操作。

2.选择要清理的内容和应用可以快速完成,清理速度非常快。

3.用户不需要等待太久。闪清能清除的重要文件不多。

闪清内容

1.闪清它可以清理不必要的垃圾,加快运行速度,让你不用担心这些事情。

2.大家都爱手机,特别是喜欢玩手机的朋友,这很好。

3.它也不会缓存很多内存。无论是垃圾清理还是制冷节电,功能都是自给自足。

4.只要能轻松点击屏幕,就能操作好。可以持续很多天。可以解决你的需求。

闪清评估

1,闪清释放手机存储空间,延长手机使用寿命,打造一键清理选项。

2.这是一个方便快捷的工具助手软件。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,这个应用是一个专门管理手机的工具。

3.每天上网聊天,玩游戏,看完剧留下垃圾,对于空间,简洁干净的页面,智能的功能,动力都是很棒的。

展开
详细信息

应用大小:22.15MB应用版本:1.0.1

系统要求:安卓V4.2.2以上更新时间:2023-04-30

语言:多国语言开发商:升豪游戏公司

应用截图

应用推荐

  • 下载排行榜
  • 热门排行榜